Professor Alien

我爱学习

今日8.5-8.6未定哈哈哈

今天玩的时候系统把我防沉迷忘了白玩四十几分钟哈哈哈感觉时间没限制玩游戏效率都低了当然学习也是最近总是无限制地浪费时间十点到三点到七点时间都白白没了呵

过卡面剧情我爱纯情左然太纯了左甜甜纯爱之王,完全的看番心境想着女主为什么要减肥!!!夏彦太幼了吧嗯果然那张重复的SR太可爱了好青春

莫老头卡面比主线里帅主线里那个头发太搞笑了不过全游还是左然最帅我妹都认证的天花板哈哈那个元谋也好帅未定画师真的牛啊

为了十抽手痛起来今天不知道升级了多少张卡我只求进化啊啊啊

主线最近都在乱过厌倦了还是抽卡好玩还有打打女神试炼和活动也好玩东西太多了啊哈哈明天这周最后一次玩了哈哈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