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essor Alien

我爱学习

开头声明。本人到现在为止真的只会画小人头。嗯对创作稀少。🌞

然后这次直接前两个照照片画了。这个老贝我真的可以直接喊妈,是我最满意的头发好顺滑啊啊好可爱(/ω\)害羞

bach直接喊爹得了 看着最老,尝试画沉稳(好吧其实没有什么cp的意思就是这两个画风与气场很搭很古典)

好吧居住在🇷🇺的那两位就想想Eddy和b宝的样子吧潮男哈哈哈哈肖围棋真的纯纯和我自己在课本上画的小人一样,秒画哈哈哈苦大仇深哈哈

柴e原谅我真的不会画偏分,乱搞。乱入韩流kpop爱豆风

momo宝啊啊原来的假发连先都没有和和尚一样哈哈有依据地乱搞了背头➕贴头式蛋卷哈哈,本来想搞成背头甜心的还是乱搞了

好吧乱写乱画🌏🌍🌎🌞🌞

💎B2TSM💎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