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essor Alien

我爱学习

8.7哈哈终于结束玩的日子自己要有点觉悟了我记得我七天前也是这么说的嗯

酒店🏨到一百米以内的家嗯

去了一家全是进口文具店很好很全买了个本子国誉货真的多

喜来登早餐真的好看了两天爱上幼儿园属实有点疯狂了现在方便面俊文球球好好好可爱都比'自己妹妹可爱

看了名学不知道这么搞笑南北属实好磕

感叹up真的很好看

skdd哈哈哈好可爱

今天未定艹突然忘了拜访左然呜呜呜全是小陆总哈哈哈为了刷主线结果又打不过去啊啊又要升级思绪又没钱了又没体力了单抽又抽重复了啊这告诉我们还是十抽吧

剧情里小陆总哈哈魅力太大了很帅

然后被莫弈修水管笑到了哈哈哈好笑逼王

学习想睡想到好久没搞作文了啊不行手机还是禁成三小时好

利用学习资源对纸条资源太多了吧

还有数学二级结论要记

数学预习B站网课➕语文作文网课语数英天下还是要坚持偶对还有那个长期被我抛弃的物理作业为了减轻下学期负担做好长远规划我要暑假突击物理

但真的被学考伤到了想想就难受唉

但没关系长远规划抓住主要矛盾语数英和政史生加油(ง •̀_•́)ง暑假不要都留着玩耍的记忆啊😂😂😂




评论

热度(1)